跳到主要內容區

接送規劃

有鑑於校門口東榮路段於上下學時間,大量家長汽機車接送停靠及教職員車輛進出校門口, 造成校門口段險象環生,影響師生通學安全。希望家長共同配合本校以下交通規劃措施,達到「安全到校、安心回家」的目標。

一、校門兩邊路口均設有導護志工維護學生安全,請家長以順向方式進行接送,請勿逆向迴轉送至校門口,可於 A-E 的順向接送區上下車,再讓孩子依交通志工的引導,安全的進出校門。

二、請家長依校門口規劃之接送區停靠,學生下車後請往前行駛,勿求方便而迴轉,此東榮路段為雙黃線,迴轉既違反交通規則,亦造成後方堵車及前方看不清對向來車,容易滋生事故

接送區規劃如下:(參考下圖)

    (一)校門口東榮路順(A):汽車接送區

    (二)校門口東榮路順(B):機車接送區

三、德芳路、西榮路(E、F)汽機車請順向接送,再聽從志工指揮過路。

四、東榮路往大里公園方向,請在(C、D)區適當位置接送,再聽從志工指揮過路。